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睡醒啊。

=宋辞。



安雷洁癖。欢迎勾搭。

【安雷】匿名犯罪 4

  • 警安x天才犯罪高中生雷。


  • 是相互套路然后双双栽倒的沙雕故事(?)



#救命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祝食用愉快。


——————————————


4


  这话一出,饶是雷狮也不由得愣了一下。他们家的情况有些复杂——换句话说,就是表面上和和美美,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但是每个人的骨子里面都是一滩黑水。安迷修这样去找他的父亲的行为,一时间竟然让雷狮不知道从何吐槽起。


  但是他相信安迷修说话应该足够谨慎,倒是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换言而之,跟着安迷修,倒是一种足够安全的,可以尽快洗脱嫌疑的办法。


  安迷修跟着雷狮的动作下了车,然后随着对方上了楼。这是一栋有些老式的居民楼,还没有安装电梯。雷狮的屋子在四楼,走起来倒也不会很累。


  “我说,安迷修先生。”雷狮将钥匙插进锁孔的时候转头向身后的人微微一笑,露出嘴角的虎牙来,“您跟我跟得这样紧,是还准备搜查一下我的房间吗?”


  “你想多了。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成年人,有义务在任何情况下保证一个未成年人的安全而已。”


  警【AL】官的话说得义正言辞,雷狮也只是耸了耸肩,不再说什么。他转动手腕将房门打开,接着径直进入。安迷修踏进这间屋子之后轻轻带上了门,然后便站在门口细细地打量着里面的装潢。


  屋子简单得很,和他一开始的预想出入还有些大。安迷修本以为雷狮是那种不可一世的纨绔子弟,行为乖张,或许就连住房内部也应是奢华至极——就像他的父母那样。


  屋内是极其简约的黑白风,家具也少的有些可怜。除了最基本的餐桌和客厅内部的一下所需物品以外,就没有什么能够让他感到惊奇的东西了。不远的房间里面传出翻箱倒柜的巨大响声,伴随着重物落地声后是令人熟悉的滚轮声。


  虽说是翻箱倒柜找了一阵,但是实际上被雷狮放进行李箱的东西也只有简单的衣物和一些必需的药品而已——他可不想在这位Alpha先生面前露出什么端倪来,虽然那足够证明他的清白。


  “你只有这么一点行李要带吗?”安迷修看着雷狮手里那一个小小的行李箱,有点疑惑。虽说男孩子的行李会比女孩子少很多,但是要说只是一个极小的行李箱,也未免有些少过头了吧。


  “难道你家里什么都没有吗?”雷狮闻言斜眼瞟了一眼提问的人,“还是说这个地方我以后都不能回来了?”


  安迷修耸了耸肩,也不再说话。对于雷狮,他现在能做就是平静地和对方进行交涉沟通,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做到对这个高中生的全面掌控。他没有搭理雷狮的言语,只是从对方手里接过行李箱的拉杆,然后带着下了楼。


  雷狮轻轻吹了声口哨,也没有拒绝安迷修的好意。他不紧不慢地跟在对方身后几步远的地方,看着对方把他的行李箱放进后备箱,然后对着在楼道口站着的自己投来疑惑的眼光。他摆了摆手,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拉开车门,重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面。


  ……


  安迷修的车转过一个十字路口,然后停进普通小区的车库里面。他柔和了声线招呼着雷狮下车,然后再将对方的行李箱卸下,带着他上了电梯。


  年轻的警【AL】官先生住在普通的小高层里,9楼的位置相比来说不高不低。伴随着电梯开门的声音,男人率先一步跨出,然后左转打开自己的家门。他抬手示意雷狮先行一步,再等对方彻底进入之后才关上门。他细心地为雷狮找出棉拖鞋,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递了过去。


  “拿好。”Alpha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温柔起来,和最初见面时听到的完全不一样。雷狮有些怀疑地看着对方,后者便也只是不紧不慢地补充道,“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家?


  雷狮轻轻嗤笑一声,也不以为意。他敷衍地回应了两句,然后便询问安迷修自己应该住在哪里。后者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后脑勺,然后指了指自己的房间。


  “咳,事出匆忙,你或许得委屈一下和我住了。”


  他的窘迫被雷狮尽收眼底,高中生有些挑衅般地吹了声口哨,调侃般地吐槽着警【AL】官先生居然有这样不可告人的嗜好。表面上是极其正直的言论——你看,为了保护学生的安全,特地向对方的家长自荐来担起这样的工作。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是这样的人啊,安迷修。”


  雷狮眨了眨眼睛,随后也不顾安迷修脸上复杂的神情便拎着箱子进了房间。成年男人的房间总是简约的,相比他们班的男孩子将宿舍折腾得一团乱的情况来说,他对这样的处所很是满意。更何况他一个人住的时候根本懒得在意那么多的事情,反正也就是个睡觉的地方,用不着在上边花太多的心思。现在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人愿意来照顾自己的起居生活,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实际上是为了什么,雷狮勉勉强强能猜出个大概的轮廓出来。


  他将行李箱随意地搁在床的一边,下一秒便听到安迷修招呼他吃饭的声音。雷狮轻飘飘地看了一眼那本被安迷修整整齐齐搁在床头的资料,暗自眯眼吐舌,便不去在意。饭菜的香味自餐厅传来,伴随着塑料袋被拉扯开的声音让雷狮对这位警官先生的印象彻底改观——虽然比他预期地好上了那么一点。


  雷狮原以为这样的工作狂愿意在晚饭的时候为他煮上一碗方便面就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后者还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叫了两份外卖——好吧,外卖就外卖,总比没东西可吃要好。


  “你别误会,今天的事情有些多。明天开始我会开始做饭的。”安迷修从厨房将一双洗净了的木筷递给雷狮,后者也只是不轻不淡地看了一眼这位房主。对方的脸上挂着歉意的笑容,看起来和初见是简直判若两人。但是安迷修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雷狮这不甚友好的注视,继续说,“你一会儿吃完饭去洗澡吧。明天我还有事情需要麻烦你。”


  ……


  我觉得安迷修就是有人格分裂。被安迷修亲自收拾好的雷狮躺在对方的大床上,心里忍不住嘀咕着。他借着洗澡的时间给自己注射了一针抑制剂,一时半会儿内也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特殊情况。一旁的手机上的聊天界面还显示着帕洛斯和卡米尔特地来询问的消息,他伸手随意地回复了两句,便将身体伸展开,霸占着安迷修的整一张床。


  Alpha打理好事务回到房间的时候就看到雷狮以那样不甚雅观的姿势熟睡在他的床上。男人叹了口气,走到床边帮雷狮把被角盖好,然后鬼使神差地伸手轻轻揉了揉雷狮的发顶,继而转身离开。


  雷狮在他走后缓缓睁开眼,出于对安迷修的戒备,他根本不指望能在这个地方好好地过上一段时间。头顶似乎还残留着对方揉抚过的触感,他伸手有些烦躁地将自己的头发揉乱,然后侧了身把被子裹紧——要不是他打了抑制剂的缘故,他可能就要被这屋里的味道逼到一个难以言喻的境地。


  “呵,臭男人。”


  雷狮忍不住出声嘀咕道。


  ————————TBC


评论(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